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對不起~寶貝老公♥

♡對不起寶貝老公♥
寶貝老公~對不起~
我又騙你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答應过
老公的事我每次都做不到~
答應你以後不再隱瞞你不再騙你~
但...最後還是做不到~
今天我打給你~
你問我昨天是不是生氣你~
我又騙你了~
我說沒有生氣你,只是開玩笑而已~
其實我是有點生氣~
生氣你~為什麼要等到我走了你才去喝茶~
我不敢告訴你~
是因為怕你說我小氣~
我已經讓你知道我很愛吃醋了~
可是我不能再让你知道我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我怕你為了遷就我什麼事都不敢去做~
這樣我会覺得我很自私~
让你少了自由~

↑開心↓
老公~
你最近乖了很多哦~
吸的煙仔都沒超過10枝~
而且這兩天吸的煙仔都沒超過5枝~
這樣才好哦~
希望你可以很快就把煙戒了吧!

♥|.мīss.чou♡
寶貝老公~
你今天從早上做到半夜應該很累吧!
你昨天叫我星期一去學校幫你按摩~
希望這次我可以不再騙你~
不再讓你失望~
兩天沒見你了~
真的好不習慣~
每次我在搽藥时,
都在想你幫我搽药的樣子~(想太多)
沒可能吧~
如果寶貝老公真的幫我搽药~
都不知道那時的情景會是怎樣的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