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真的很不開心

今天是讀書的最後一天了~
要放兩個星期的假~
唉~又沒的看到老公哦~
本来想今天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但是我做不到~

☆在學校對面★
小瑜说“阿蒙講阿伯想要跟你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啦~
“做麼”
小瑜“阿伯講你很粗魯~他不喜歡~”
對不起~老公~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改過的~
可是為什麼就是要分?
“你想要分”這四個字!!我覺得老公好像不再喜歡老婆了~不再愛老婆~
老婆聽了心真的很痛~

在dewan,老婆哭了~
但是老婆還是忍著不哭~
用手帕抹了眼淚~
但是,回到班~
老婆還是忍不到~眼淚也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老婆抱著她的好朋友哭~
老公走過~
仪告訴老公老婆哭了~
老公走進老婆的班問老婆為什麼哭~
但是老婆講不出~
老婆真的很傷心~

▲下課▼
老公再次問老婆做麼哭~
老婆老公说了~
老公說他沒說過~
老婆就去骂阿蒙sinkalan~
阿蒙就跟老公
“你今天早上喝茶的時候不是跟我講啊”
老婆聽了一點也不開心~
笑也笑不出~
老公看到老婆沒笑~
一直弄老婆的嘴巴,要老婆笑~
老婆笑了~
但是老婆的笑容是假的~

▽回到班△
老婆又哭了~
這次哭比以前哭更久~
老婆哭了一個小時多~
老婆總覺得老公不再愛老婆了~
老婆的眼淚一滴又一滴的流下來~
永進看到了~
一直叫老婆不要哭~
但是老婆做不到~
老婆的心真的越來越痛~
朋友都說老婆愛胡思亂想~
老婆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我應該相信誰?這次我真的錯了~對不起”
這句話老婆寫在手上~
老婆想了那麼久也想不通~

累了~
真的累了~
哭到累了~眼睛腫了~
但是我是不會放手的~
因為老婆真的好愛老公~
不管老婆再怎麼累~
老婆是不会讓老公再離開老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