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10月30号的我们♥

5點多
去jusco看電影...
第一次跟老公一起看電影...還是鬼戲涅...
老公還一直嚇我...幸好之前看過了...不然會更怕...

看到一半...
老公還說他在just k哭了...怕我離開他...
"老公..我是不會離開你的拉.."


看完電影...
我們就去gasonline慶祝生日唄...

老公,嘉良,玲一起玩積木...
木一倒下...就要打k= =
老公輸了...要打k..10秒..
有點paiseh...


看著fb時...
有一個博客...是在說不要因為吵架而鬧分手...
給了老公看唄...老公也答應了我唄^^


蛋糕拿了出來...
這是老公送給我的禮物唄^^喜歡喜歡^^

蛋糕上面那張紙還寫了"dear Happy Birthday From:Hui..."
開心唄^^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希望時間可以一直逗留在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