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難道又是我錯了♥

早上11點多
今天只是想對我家男人坦白罷了...不想隱瞞對方...
但是又再一次讓你不理我了...

只是不想多多事...都有錯??
我不是每次幫著他們...
如果我不是愛你...我是不會去在乎你要做什麼事...
如果我不是愛你...你要打人我是不會去阻止...

換成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哭....
可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哭了...結果也是一樣...
哭了...沒人會心疼...
哭了...自己拿來痛...

我一定要比以前堅強...

你不理我...又不是第一次了....都已經習慣了...
所以我不會再去求你的原諒...

也許我想休息唄....


下午4點多
開了你的fb...
看到了一些你以前不會做的事...

第一感覺...失望了...
第二感覺...吃醋中...
第三感覺...覺得你喜歡靠女...
第四感覺...火滾...><"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你能體會到麼???

從那一時刻...我真的很想...很想...停止.....
但是我不忍心...我不捨得...

再看多幾天唄...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給我幾些時間休息,好麼???
我不想再累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