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3a8-------鸟园+天文学馆

最期待就是那天了♥
跟我这一班超38的朋友一日游哦♥

我背着的书包很像准备去登山这样= =
东西多痹了

去到学校...又要唱那3首我从来最不喜欢唱的歌-------国歌,洲歌,校歌

8点,出发噜xD

在巴士里.......zzzzzzzzz
都是我们的声音= =把收音机的music都盖完了= =


skippppppp...............

到天文学馆了
我小时候一直想来的地方捏♥

他...被我拉来拍照了xD
我好像男人婆


到天文学馆大门了xD因为天文学馆还没开...我们又来自恋了
我班的帅哥♥



看了很多次~我好矮= =


还真没有想到他高过我= =

啦啦啦~next round
鸟园♥   给我的感觉是........很romantic的地方xD


我班的酷男...他越酷我就越爱弄他xD
我终于不矮了xD
我班的靓女♥
我班最可爱就是他xD
我帅还是他帅xD
我们是brother xD
她和那只鸟还蛮配的xD

呼呼呼~~~
开心的时间真的蛮快过.

希望你们都玩得开心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