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愛你就好了♥


我又上來更新心情了.......
加油♥
如果你看到了.......請你當沒一回事


遇上了你....我作賤了自己

我真的很怕終有一天我會忍不住問你
我知道那些問題已經過去了...不應該再去問
可是我很想知道答案,你知道麼??


突然--------被很多男生當玩具玩
突然--------愛上了你
更突然-------你信息回我


16/11
真的沒想到你會信息我
我第一個反應是.....淚流了出來
是開心麼??
臉上是有笑容可是心怎麼那麼痛??


從我開始喜歡上你的那一天
我們發的每一封信息我真的很不捨得刪除
每晚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又哭又笑的~我不知道自己像什麼....是傻婆麼??


早上起來了又滾去開面書第一時間就是------你的主頁
呆在那裡差不多10分鐘...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怎麼??我是花癡麼??



跟你信息了一整個晚上
你累了滾去睡覺了
我又來胡思亂想了= =

在想......明天你是不是又會好像上次一樣不再找我了
會不會很像上次一樣信息你...打給你...你都不理了
真的不喜歡被人丟在一邊的感覺


第二天起來
我看到是你的信息♥
這次我感覺到...我是真的開心了
一邊看信息一邊傻笑
媽媽時不時看著我= =“魚”爆



有種衝力很想跟你說 “xxx,我愛你”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一定要忍!就算你不看我一眼,我也要認命



單身的21天
侯雯旎!加油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