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純粹發洩=)

恭喜...我終於肯滾上來更新了♥




今天的死人心情...很down = =


如果你看了....也不要讓我知道...拜託
就當給我發洩下=)




我終於知道....原來沒有幾個人可以頂得順我的眼淚
我還真的蠻愛哭....
原諒我是一個愛亂想的女生=)




我現在真的發現了......
原來我不會做別人的女朋友...
你的狀態....我看一次哭一次
TMD!!有種衝動想一巴掃給自己






你今天突然說“電話信息的感情可以維持多久
我想說.......我比任何人還想跟你出!!!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生在一個那麼不開放的家庭....凸




我們的話題慢慢少了....
如果你想離開....我不會阻止=)
因為是我自己...不懂得怎樣去做人家的女朋友



跟我一起.....悶到你了唄??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