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你们的情人节...我的单身节


很久没上来了.. 
够力多心事呐><


-----------------------------------------------------------------------------------------




先说说昨天呐 .. =)


分手后第一次跟他见面喝茶..很紧张啦喂~~~
一直在期待放学...

可是去到阿伯挡...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_=




忍着眼泪..收起我的苦瓜脸,,,开始伪装起来...
朋友还有点奇怪今天的我 = =




侯雯旎!! 你这次算坚强了 =)






------------------------------------------------------------------------------------------


2/14


今天是情人节...可是还真的不关我的事捏..
身边的朋友全部都恋爱了...就只剩下我一个....
呵!! 我算孤独吧??




有人追我?? 可是我感觉到所有人都是随口说说而已..
真心?? 对着我..会有一个是认真的么?? 
可笑 !! 






-----------------------------------------------------------------------------------------




最近在班上...一直在发白日梦 /..\
想回以前的我们...在洛乐场...在bm ... 在 jusco .. 在我家 ... 在大草场...在ramass ..
边想边笑....可是一切都是过去..




其实...我是还爱着你...还是放不下你...
这个感觉我确定不到....




可是就算还爱着你...我也不会做出什么行动...
毕竟你有了女朋友...


只要我们还是朋友...就很足够了 =)




------------------------------------------------------------------------------------------


i m single ♥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