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对不起 ..


----------------------------------------------------------------------------------------------

他很好...他对我好..对身边的人都很好..
很关心我...很在乎我...很疼我....很迁就我...
很了解我...我不开心都会哄回我...
还为了我戒烟...
这不是我理想中的男人吗??

为什么"他"一回来了..我整个人都变完了...
变得我自己也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以前...看到一对情侣在我面前恩恩爱爱..我都会很羡慕..很想自己也可以有一个男朋友..
可是现在......我只想单身...反而看见他们恩爱..我一点也不羡慕 =________=
看见他对我许的承诺..
我竟然可以一点感触也没有......反而一直伤他....

侯雯旎!! 你到底怎么了 ??!!

--------------------------------------------------------------------------------------------------


我很怀念初初跟你相处的日子...
那时..我们是没有爱意..不会为爱情烦的...
就..不能回到以前了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做那个伤害你的人...
所以只好把话都直直说了出来...

对不起....我真的只想单身...
等我?? 我怕等到最后换来的只是伤害....


对的人...总是在错的时候才出现的吧...=)


---------------------------------------------------------------------------------------------------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到这边.....讲了一大堆废话..我才舒服的 =)

5 条评论:

  1. 时间还长的很啊大芯 =)

    回复删除
  2. 或许真爱就只有一次,
    那么一次,
    一旦付出了真爱,
    对于其他人,
    你会没了感觉:)
    --by:傻婆
    韩诺萱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不管怎样我也会等你的,我答应了的♥♥♥
    Jackson Ng

    回复删除
  4. 小姐: 对.. 我还小 :)
    傻婆: 我应该是被伤到怕了 ...
    Jackson : 最后受伤的会是你 ...

    回复删除
  5. 还小,可以慢慢选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