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I need You


-------------------------------------------------------------

..你真的没有再找过我了..
对不起..我的脾气..让你觉得累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到你....
并不是故意要发你脾气的....


你知道嘛...
生日那天....我一直都在等着你跟我说句.."生日快乐"..
呵呵 :) 还真的挺失望的...
还跟自己赌一次..如果你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我就从此忘记你..
我很爱赢...可是这次我输了 :) 
忘记....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本来就不应该跟你赌气吧...
全部都是自己拿来的 :)

你已经1个月没有找过我了..
很不习惯...超不习惯...你知道嘛?


我也找不到理由去找你..
只好等你生日吧 :)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让你受伤了...


尤方杰...我真的很需要你......
不想每天都靠眼泪来过日子........

如果想跟一个人长久..
真的只能做朋友吧...
这样我们就不会吵架..不会不联络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