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两天发生滴事◎

♥6月17日♡
去王百万跑步~
老公用他妈妈滴电话打给老婆~没接到
老婆以为是老公滴新号码~
就打回过去~
怎知是一个女生滴声音~
原来是老公滴妈妈~
她问老婆要去那里~
好像好凶哦~
就给了哥听~
哥也不懂要说什么好~
就给回老婆~老婆就挂了
没看到老公~
老婆就跟哥,表姐和表哥走了~
老婆一直回头看有没有老公~
但是老婆都没看到老公~
走到瞭望台附近~
看到老公和阿蒙~
老婆就叫他们~
但是他们没听到,就打电话给阿蒙~
阿蒙说他们7点多来没看到我们~
老公~对不起哦~
没等到你~
老婆看到老公滴嘴巴有伤口~
o(︶︿︶)o 唉
就问老公他滴嘴巴做么~
老公说没有~
算了~老婆没问了~
就说“给人kiss到啊”
老公笑笑而已~
好想知道老公滴嘴巴怎么了~


☆下午★
老公用他滴号码信息了老婆~
老婆好开心~
老公终于用回电话了~
老婆问老公“买了电话”
原来老公妈妈滴电话来滴~
哥哥又走了~
老婆真的好闷~
幸好有老公陪~
嘻嘻~


6月18日
▼在圆方▲
问了xx老公滴嘴巴怎么了~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觉得你说跌倒~
跌倒滴伤口没可能是这样滴~
xx说你被你爸打~
连背后都有~
xx还说你只是不想让我担心才会骗我而已~
也许吧~


但是..问了老公你为什么会被你爸打~
你却说没有~
没关系~
老公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说滴~


○晚上7点●
爸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
嘻嘻~我当然选会经过老公家滴地方吃啦~
可以看看老公~
吃完了~
真滴经过老公家~
看到老公坐着看戏~
嘻嘻~
本来想信息老公滴~
但是老公在看戏~
就不想打扰他了~

□9:45■
老公回信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