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滴事

今天又让我想起了那件事~

在班上,我,姐姐,哥哥,佑成,永进还有信琪一起聊天~
聊聊下,话题转去有点变态性的~
不知道那一个突然说“打k轮也会打打下做那些事的”

让我想起了她跟老公~T.T
哥哥看我脸色变了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我就低下了头~
他们怎样弄我,我也不起来~
其实我没哭~
但...现在就...


放学~
我在阿伯档等哥哥~
老公过来问,做么在这边~等谁~
我就直接说等哥哥~
对不起老公,又不顾你感受了~

回到家,信息了老公~
但是老公没回信~
心想老公应该是生气了吧~

一个小时后,
老公回信了~
问老公是不是生气~
老公问回我“做么要生气”

代表老公没生气噜~
嘻嘻~
总算心情好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