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的一點一滴♡

♢到學校♦
一到禮堂,就看見寶貝老公,好開心哦~

☆在班★
我坐在xx的位子等寶貝老公經過我班~
xx就罵我~一直叫我做回自己的位子~
我就说
“等我看到阿伯先”
他就一直叫著老公的名字~嘻嘻~
過了幾分鐘,
老公真的經過了~
xx就跟
老公说我欺負他~
還以為老公會叫我不要欺負他~
反而不理xx~對著我笑~
我就一直笑xx“阿伯都贊成我欺負你啊”
我還趁老公跟xx講話時,倒xx的水弄到他的褲子~哈哈~
我看見老公笑了~嘻嘻~
我喜歡
老公笑的時候~

♡下課♥
老公说要去食堂~
我就跟妹去了pa2那邊的走廊聊天~
妹告訴我她男友的事~妹真的很可憐~
突然我又覺得我比起妹幸福多了~
如果你也像妹的男友一樣~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办呃~
走到我班的走廊~
看到老公來了~
老公跟妹说“xx(妹的男友)講他每次跟你講話会沒東西講,不是他不理你”
那個時候,我也想問老公你會不會有這種想法~
但我不敢問,只是一直看著你~
為什麼我每次想要問
老公的東西都不敢去問~
只會一直胡思亂想
老公給的答案会是讓我傷心的~
唉~
真的好沒用~

↑放學↓
老公放學怎麼沒看到你呃?
問哥有沒有看到你,他說沒有~而且你在阿伯檔已經走了~
哎呦~
老公去了哪裡~
等了你一下下,看到你沒來就回家了~
我一直回頭望你有沒有跟上來~
但總望不到老公的影子~
著急死了~
哥说“不用緊啦,我陪你回咯”
我不是要老公陪我回啦~
我只是想看老公放學了有回家没有而已~
況且
老公没電話,不能信息你~
回到家(8點半),我打電話給xx~
問他有沒有跟
老公喝茶~
他說沒有~
唉~
我就告訴xx事情~
他:“阿伯應該臨時有事做才沒陪到你回家咯”
我:“□□□有事做又沒有跟我講”
其實我不是在生氣啦~
如果
老公你知道了這件事,老公你不要誤會哦~
我真的只是太擔心才會這樣講而已~
我沒怪你~我知道你有事做才会没来找我而已~

☽晚上☾
討人厭的晚上又到了~
沒得看到老公!!討厭呃!!
又沒有的聽到
老公的聲音(┬_┬)
好想知道老公在做什麼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