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有喜有悲的一天●

♦在dewan♢
老公老婆星期六要不要FRIM游泳~
但是
老婆想都沒想就拒絕了老公~
老婆真的好衰~
老公再次問了
老婆老婆的答案還是不要~
老公應該是失望了~
对不起,
老公~
老婆
不是有心拒絕老公滴~
老婆以為xx有去所以才不去滴~
老婆怕看到xx会弄到兩邊都很不爽~

☆回班★
老婆問了老公滴朋友xx有沒有去~
老公滴朋友說沒有~
唉~
老婆好後悔拒絕了老公~
老婆一定會想辦法去FRIM陪老公玩水的~

♡下課♥
老公一樣去食堂吃了東西才陪老婆~
但..今天下課
老公老婆时, 總覺得老公悶悶滴~
老婆轉過去看著老公~
老公好像在想東西哦~
而且看了
老公好久,老公都沒反應的~
想東西想到太入神了吧!
老公到底在想什麼呢?
老婆好想聽老公的心事哦~
鈴~~
鐘聲響了~
老公就送老婆回班~
回到班~
老公親了老婆的臉一下~
老婆當然很開心吖~
但被
老婆班的印度仔看到了~
老婆一直被印度仔笑~
老婆的臉突然紅了~
印度仔就拼命的笑老婆~
老婆滴朋友知道了~
就幫
老婆弄到那個印度在閉嘴~嘻嘻~

♀放學♂
老婆特地從大門走路回家~
看看
老公~
美琪要去
老婆家拿東西,所以老婆今天就走路回嚕~
老公也陪著老婆回家~
老公“第二支”
老婆“今天第二支而已哦,那麼乖”老公真的好乖~吸少了~老婆好開心呃~
老公“沒錢了嘛”
老公就拿了他錢包給老婆看~
老婆看到有50块~
老婆“還有50塊嘛”
老公“沒錢了~要存來買電話的~你不想我買電話哦~”
老公就跟維全说“我們今天晚上去打机咯~50块用完他~我的老婆不想我買電話哦~”
老婆知道老公在玩老婆的~
老婆老公14號不用陪老婆了~
雖然
老婆真的好想老公陪她~
但是~老公14號去的話,又要浪費錢了~
老公却说“我放假每天都有做工,又有錢了的啦~”
老婆總覺得做工很幸苦~
那麼辛苦做回來的錢講花就花了~
唉~
但是
老公还是要去~
老婆怎樣講老公老公的決定還是一樣~

△到家了▼
老婆跟兒子玩~
兒子叫
老婆的媽咪~
老婆也叫媽媽出來~
老公沒走~
老婆的媽出來了~
老婆的媽媽最喜歡家順了~
每天看到家順都很多話講~
突然,
老婆的媽媽说“家順,5年後我的女兒嫁給你啦”
當時,
老婆都被媽媽的這句話罷住了~
兒子,弟弟,美琪同時看著
老公~
老婆也看著老公~
媽媽在胡說什麼~
我要嫁給誰是我自己的選擇~
幾時到她來決定?
老婆當時真的好怕老公会生氣~
老婆趁媽媽上車了老婆對著老公說“我要嫁給誰幾時到她決定?我只嫁給他(老公)一個”
這是老婆的真心話~
老婆從來都不敢告訴老公的真心話~
老婆縱欲說了出來~
老婆好想知道當時老公的心裏在想什麼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