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12月12日
我再次提了分手...也许这一次是最后一次提出了...
因为我们不再是对方的伴...

醋"我真的吃不起"
在乎我时,让我看见...可以么??
表只让别人看见..好么???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呗...

跟了你提分...
你说你只是跟朋友聊天罢了...

你所谓的“朋友”...我无法接受...
去做工...还是去跟女生玩???


“fb很重要的..可以靠到lui”
这句是不是代表着如果你靠到女...你就把我丢一边去??

为什么男生就是这样???
为什么一定要靠lui???

xx说我错...
原来你要靠lui...也是我的错...

选择了放弃...


12月13日
1点多"
你挽回了...
你叫我表分...
你说才好回不到5天又要分...
这是你表分的理由么???

x跟我闹翻了...
算了...这叫做朋友...我明白了...
他只会说我错....



12月14日
半夜12点多"
你用你哥的电话信息我了...
一样挽回了...
我还是拒绝了...
你的答案还是...跟朋友聊天罢了...

原谅我的小气呗...
原谅我的醋性呗...

我宁愿你恨我...都表再次伤你...
对不起...


写了一篇文章...是写给你的

如果你爱我¨请告诉我¨

如果你在乎我¨请表示出来¨

 
是我说过¨不会离开你的¨但是我最终…还是离开你了¨ 


因为我看不见你对我的在乎¨


你的在乎¨可以表偏心只让别人看见¨不让我看见么?




闹脾气时¨请你主动哄回我¨




我不是真的发你脾气¨只是想你哄哄我¨
但是我看到的是与我想像中的相反¨
 

不只我会气¨换成其他一些女生也会气¨




你知道么?
那天我在对你闹脾气¨说我下线了¨
其实我没下线¨我想等你写信给我¨




等到3点多¨失望了¨
就去开你的fb看看¨竟然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给我感觉是什么,你知道么?
原来在我生气时¨你可以不在乎¨去找别的女生聊天¨




我并不是因为你跟女生聊天而离开你¨




你又知道么?
当我看到你跟那两个女生聊天时…泪一直流¨因为我是醋桶¨因为我的期望变成了我的失望¨




你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都不原谅你了么?




±我不是在说我是对的¨这是我真正的感受±
±看到很不爽的人可以按右上角的ר自动退出¨不必留言骂我¨因为这是我真实感受¨骂了我也是一样±


By→小芯


你回我的是....
你讲你生气的事候我去跟别的女生聊天~

但是那个是我在跟你讲这话的时候跟麦那个女生聊的~
根本就是同一个时间的~


我:不同

生氣時是15:12
你跟女生聊天是15:24


你:是咩~

算了~
就算我怎样讲你都不信的啦~
分了就分了~
刚分了没有五天又再分~
我已经哭到闲了~


我:
那慢慢放下呗


你:不打算~


我:做么


你:不想~


我:你喜欢


你:嗯~


再次哭了...
劝自己要忍...但是忍不到...


我们真的是彻彻低低的结束了...


没了你的抱抱....
没了你的亲亲...
没了你的催促...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希望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呗...


 对不起...
原谅我毁了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