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们再回一起啦!!~~

1月3日
半夜12:40
我又不守信用啦"
我们再回一起了"

你...真的很爱我...


这几天都有人在追我...包括了前男友...
我都没接受...

原因只有一个...
找不到一个可以像你一样真正爱着我的男人...
虽然他们可以一直陪着我...但是我知道,这不是他们的真心...


他们可以像你,在我说吃醋时..表再让我吃醋么??
他们可以像你,想的人只有我一个么??
他们可以像你,分手后也要挽回么??
他们可以像你,分手后会哭的么??
他们可以像你,分手后还是爱着我么??


他们根本就不可以!!


你对我好了很多...生气时会哄回我了...
这才是我真正要的你...林国辉!!


我们信息到半夜4点...
嘿嘿!~明天还要上课...竟然把你抓来聊天聊了那么晚xPP


在学校
闷啦喂!~~
好不容易才等到下课...
可是去到你班,你已经走了...囧!!

唉!!
跟姐妹好了...

走到kedai buku...看到你...
xx一直吵...賭蘭....走人


讨厌学校了!!~没人陪!!!~~~
超级闷!!!~~

想念去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