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喝喜酒回来噜♥

下午,
吃了“早餐”跟老妈子两个人滚去sunway priramid = =
坦白说,我还是第一次超级素颜去那么远的shopping

走了2个小时才买了2件看得上眼的衣服/..\(我还蛮爱嫌的)

skip....

5点,跟sunway priramid say goodbye 噜...
妈妈竟然又走错路...
老妈,我顶不顺了啦....在车做猪= =

6点半回到家咯!~
匆忙的跑去冲凉化妆...

这就是改造出来的我xD













喝喜酒去咯♥

新娘好美,新郎好帅哦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酒席就是酒席..没有一次准时的....
还真的等到很不耐烦><

我还有什么东西做??当然是自恋了xD

笑一个xD
他样子还够傻的xD
他,可爱么??
串么??xD
就算是“饮胜”时,我也要自恋xD
我我我xD
我和老妈子xD
男的说这张他比较喜欢
扁嘴咯xD
啦啦啦~这就是我们




散场噜!~
滚回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