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上云顶♥

化完妆噜♥




冲凉,化妆,整理包包,都差不多8点
我还真拖的...
我们两个无聊到去厕所拍照><


8点,跟干爹去吃早餐------点心♥
吃完都已经10点了...往云顶前进xD


11点,终于到了..
还蛮赛车的...

冷爆了><人又满满的..
上去也是白费了时间

坦白说...每次上云顶吃最多就是我..../...\
才2个小时钱都花了超过一半


2点半,
人太多...没东西做...滚去吃pizza了♥
人也是多到要排队= =但是那边的pizza..3分钟就出动了....
老板,你有煮的没??

吃饱饱了,,,,huh
下山去了...闷痹><

吃点心时
她是我表妹,我是她表姐xD
半山...车抛锚了
我又自恋了

平安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