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对不起...这滴泪还是赢了我

昨晚...跟你信息着...每一封信看了一定哭
至于原因...我还真的不知道

你读到11号就要被学校开除了
坦白说...我不舍得...怕没得看到你了

最近心里一直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我爱的人要是你,为什么最爱的人要是你!!!
之前每一段爱情...分手了我都不会怀念
现在呢?这副要死不死的样是怎么了?

就算擦了眼泪...还是一样会流
真的挺担心我们什么关系都不会再是...


在学校,很多人在打赌说我们会再回一起...
我看没可能吧~昨天你说了要放手...让我找到更好的
好又怎么样?感觉一样没有
你也说了...就算我还会爱也不会爱你了
现在我来告诉你...忘记你很难
真的有那么一刹那我很想跟你说“我们再回一起”
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忍耐

很想问你...为什么要等到分开后才那么在乎


...眼泪还是一样流了....


6 条评论:

  1. 大芯阿大芯 表每次将拉 心痛的阿我 ....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啦 忍不到就找我 我陪你^^

    回复删除
  3. 为了一个男的值的么><?

    回复删除
  4. 你会觉得心痛..

    因为你是真心の爱过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我没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