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不再想你 ,PMR...拼了!

昨天哭得蛮厉害的
原来我不适合伪装...一个礼拜不到就被朋友拆穿了
看着你送的pig pig 猪...眼泪开始流了~流得很凶
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一直从开始到至今....开心的...不开心的...无理取闹的...


我的傻婆说....她很心痛看见我这样的伪装
她知道我不开心但是却还要对着他们扮的自己很好...扮的自己很开心
对不起,再次让你们担心了...

如果我说最近我没有真正的笑过,我知道你也会不开心

如果我说最近我都在哭,我知道你一定会担心

但是现在....让你们拆穿了...变得你更担心了..更心痛了
真的很对不起: (



决定了...再想你我就是大笨蛋
过去就是过去

有人说“爱情就像游戏,提分手的人就是输家,输家哭得最痛伤得最深”
这句我很喜欢...因为事实已是这样
你的不在乎...我干嘛还要去在意?!

告诉自己...侯雯旎,你要加油!不管几个礼拜几个月几年...都要彻彻底底的忘掉他!




PMR...我输了爱情...绝对不会再输给你....
我一定要把你好的一面带回家
我要做赢家!
加油!小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