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恢复单身...





单身...找回我了...


我爱乱想....但是那种地方原来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因为我不曾去过...

其实...我很介意...
虽然这句话已经很迟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不是故意要敷衍你....只是我找不到可以让自己不去想的理由...


我很想你.....我爱你...



-------------------------------------------------------------------

我的爱情结束....
继续我今天的生活!!xD


起早八早给我的宝贝侄儿的声音吵醒了= =


滚去吃早餐噜♥
哥哥带我们去车厂先= =
我又来自恋啦♥

我的宝贝侄儿♥



他什么样子吖= =

他的样子很性感xDD

我样子惨了很多吧?? = =

表妹说...这张很lc 


自恋完毕...
去了甲洞卫星市吃鸭饭♥


回到家....

宅女样= =天气太热了




我说过...会还这张脸一张笑容=)
他--------我老哥呐
变了蒙面人 = = 


------------------------------------------------------------------------------



废话不多说了= =

晚上!! dinner ♥

在甲洞福临....期待ing ♥
化完妆....我当然又来自恋呐xDD



咬手指xD





超爱这张♥


我爱游泳呐♥







坦白说...你们比较喜欢戴眼镜的我还是没戴眼镜的我xDDD


7:00 晚上,
是时候去福临酒家了♥

就知道每次的酒席都是不准时的= =
等到我想睡觉......

只好死命信息xDDDD


-------------------------------------------------------------------------------


吃吃吃.....
就知道会被叫上台...
虽然我知道我唱歌不好听xDDD


我家附近的邻居家爸爸....一直叫我媳妇= =
我何时嫁人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还叫我上台唱首歌给他听...
我那里可能那么不给面子xDDD
就滚上台唱了一首“ 祝福有情人
我很配合气氛吧xDDD


唱到一半...
有一个uncle 托一个那边的服务员拿一杯酒上台给我
omg!!我破例了~唱了歌竟然还要喝酒= =


要唱完时,听到很大的欢呼声+掌声..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但是听到这些声音....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是....他们还叫我唱多一首嗯xDD我的信心上升了♥




终于唱完了....
那个uncle ... 把我给叫着了= =
他就是要看到我喝了那杯酒= =

喝了一口.....原来又是那个很苦很苦的酒
想吐呐= =


-------------------------------------------------------------------------------

写那么多...
我知道你们也没有耐心再看下去了....xDD


对于爱情....我会坚强的=)
忍住不哭!! 我可以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