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想你了呐...


最近很爱更新部落格♥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无聊嗯=)

-----------------------------------------------------------------------




今天....做了一个很幼稚的东西= =




就是跟表妹一起游泳...
想看我们的游泳池么?? xDD






准备.....




别吓到呐xDD






1










2












3












怎么??有吓到没xDD


我就是幼稚xDD

最近...很想找回童真....

这样.....就可以不去想你=)


今天游泳时...我的確没想你....
还玩得很癫....我笑了
真的笑了=)

谢谢我家表妹呐=) ♥


------------------------------------------------------------------------------



半夜2:54..... 
这一刻...我很想念你...
我想念你的声音了


不好意思!! 我就是痴情...♥



-----------------------------------------------------------------------------



今天晚上.....
连续拒绝了3个男子...(我没在晒命)

对不起....伤了你们
我只是不想你们等....

其实...不是我想单身...
是我爱的人......是他 ... ♥


再次...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