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I love My Life ♥



2011的圣诞节....过得特别单调....


拿一张自恋照吓你们先...昨天拍的xD


头大了点><




----------------------------------------------------------------------------------------




8点就爬起来了...才睡4个小时...就只为了一个早餐
怎知被放飞机.../..\


没关系...做人大方点...原谅人家=)


继续做猪去....




----------------------------------------------------------------------------------------




一起来.......1点多了= =
看到很多网友在我面书墙祝福我~关心我....的確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真的没事了=)


偷偷跟你们讲......我梦到fb 红人...Wayne L ... 美男一个♥
梦里面的他...很热情呐...真人我就不知道xD
我发癫了xDD


够了...废话收回><




跟家人滚去南区吃 “ 早餐 ” ...
讨厌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瞪着..............弄到自己很不自在= =




----------------------------------------------------------------------------------------




回到家...收拾房间时...
看到以前的东西...


对!!~这是扑满
但是........里面的不是钱~想知道是什么的话继续下面xDD



别以为都是废纸哦....
如果它们不见了...我会发傻


这些纸是从小学存到现在的...
全部都是回忆...♥

有时还会边看边笑xD
以前的我很白痴xDD




那么多信??
其实只有一封是情信罢了xDD

看到这些信....想起那班曾经很疼我的朋友
突然很想见见他们♥


别误会....不是情信嗯

这是我2008年收到的
是一个最讨厌的老师写给我的信xDD
够长么??? 
里面提到....我是一个比较早熟的孩子....
啊哈哈~不是我自恋吖~是真的有提到xDD

其实...我真的会早熟么??
还觉得我思想蛮幼稚的xDD



----------------------------------------------------------------------------------------


终于到晚上了......去不知道哪里的pm xDD

那边很多靓仔wor.....靓仔身边都牵着靓女/..\
很羡慕很羡慕><
我要快点长大呐xD


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依然选择单身...
选择单身的原因是...我不能出....
不想再因为一个不能出而吵架 / 分手
我个人觉得.....没人会想要跟一个不能出的女生一起的
嘴巴说想...但是心里一定是不一样的...


我又开始废话一堆了= = 对不起 = =


突然接到一个傻仔的电话....Aj Ng ..
他会驾车了捏 ... 还说31号要一起出去xDD
wow~~~~ 以后不用坐摩托了....因为坐着摩托我都会有很大的恐惧感/..\


---------------------------------------------------------------------------------------------


再写下去...你们就觉得闷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