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平安夜?? 算平安么??


最期待今天..因为老妈放我一天自由...
可是遇到不想碰到的事情...




----------------------------------------------------------------------------------------




晚上7点多...就已经冲好凉...换好衣服了..
准备去beam mall 唱k 再滚去1 utama 倒数..




化妆化妆♥


我前面的头发长了很多TT




8点多...我宝贝--------败家尐琪就到我家了...
因为...我化妆她没化妆...不配
就做八婆帮她化妆了...


下面的眼线她不要我帮她画
她怕geli xDD

她化妆的时候♥

摄影师是我嗯






噹噹噹!!~~
你们觉得怎样??

我觉得不像她了..很美~我很爱♥


化了妆~~
不自恋就不像我们呐xDD


我很像她姐姐呐

没办法~我一直都当她是妹妹这样来疼♥

Add caption

YEAH!!

忽略我的样子= =

我们样子很正经是吧??

啦啦啦
背对背♥


我们嘴巴不见了xD

像情侣么??


我开始发癫了xDD

她的样子很正经xD

忽略我的样子xD

啊哈哈~舔她的头发

她很无奈吧xD

要出去了....来一张xDD



--------------------------------------------------------------------------------------


终于可以出门了...
怎知道只离家里.....10++km...就发生了一件事情




哥哥朋友载着我宝贝败家尐琪....给一辆没脑的车撞到...><
本来我跟哥哥都不知道的..因为我们飞到很前面了...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怎么他们没跟上来....
叫哥哥倒回去看时....这一幕...我快傻了
他们车祸了/..\


其实...我过到去看到那辆摩托烂成这个样子时...的確很怕
看到傻婆时...第一件事就是问她有没有事
她受伤了....手流血...脚一大塌黑青...
如果被撞到的是我...我第一时间就是哭包了...
她比我坚强很多....眼泪也没流一滴...只是一直说痛而已




平安夜....人不是受重伤...也算是平安了...
但是...还蛮内疚的...如果不是我叫她出去....她还会受伤??
对不起....





-------------------------------------------------------------------------------------


倒数....唱k ... 泡汤啦..
圣诞节...我还是恢复一个人过> <

回到家...看着傻婆洗伤口喊痛的时候....心情更down...
虽然我对着她还是笑...但是我最喜欢就是伪装=)




知道为什么我拿着电话么??

继续看下去=)

放了那个傻佬的飞机xDD
所以...在跟他聊着电话...看到他没出声...我就省时间来自恋xDD


-------------------------------------------------------------------------------------------




网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心情很down...不是故意敷衍你们的
sorry...♥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