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i'm tired ..pls value me ..



5 月 1 日
劳动节快乐 ♥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 


今天不用做工 .. 不用 补习 ... 不用读书 ...
老实说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


------------------------------------------------------------------------------------------




最近 ... 我的眼泪又很容易的流出来了...
每次恋爱时期的我 ..一定会这样 /..\




很多人都在问着同样的问题 : 你觉得他喜欢你么???
老实说 .. 我答不出 ... 
因为我自己也感觉不到 ....


可是我还是选择留在谎言里面 ....
对 !! 我很傻 .. 我很天真 ..


可是对不起 ... 我真的不舍得 ..


我知道没有他 .. 我还有一班很关心我的朋友 ..
可是 ... 心里还是会吐出三个字 ... 不舍得 




对于这段爱情 ... 我真的很辛苦 ...
每天等你的信息 等到半夜 1点多 .. 换来的是一场空 ..
也许你的电话真的没有钱了 ...



可是....在学校你可以多点跟我讲话么 ...
每次你不跟我讲话 .. 我就开始觉得 你是不是感觉厌了...


也许我们根本都不适合
是我自己拼命凑合而已 =)

如果可以重来 .. 我还是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

我不曾后悔过 .. 至少我得到过 ...


我真的很爱你 ... 我真的很累了...
请你好好珍惜我...好么..?? ♥


2 条评论:

  1. ^^
    跟跟自己说你很开心吧 大芯 ^^
    拥有过就好^^

    回复删除
  2. 对 =)
    至少我不会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