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6月9日


最近因为做工..所以好像都1个月才上这里一次而已 = =
你们还在么??


---------------------------------------------------------------------------------------------




第23天没有你的信息..
其实...这是你所谓的恋情么??
我不想要这样的恋情...


你每次给我的理由就只有...."电话没有钱"
以前1 个星期没信息我..你用这个理由..我可以接受...
可是放假这两个星期...没见面...没聊电话..
就只因为你的"电话没有钱"..没信息...
你就对我一点点的想念也没有么??


23天没有进电话钱...
是我这种笨蛋才会相信的吧 =)


我承认...我一点也不想用hotlink .. 除了digi 最近有问题之外的原因全都是为了你才换的...
可是你一样没有回我的信...


“世界上最可恶的不是外遇 , 而是欺骗 .. "
看到这句..我呆了一下..
你是不是有些东西在骗着我??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你根本对我爱理不理
有时又对我很好..很care我这样..
有时又不理我..
怪人??

如果分手后的结局不是陌生人..我一定选择放手..
至少做朋友真的会开心点 ..


今天有人问我.."你觉不觉得他外面有了别的女子"
其实..我早就有这样想过...
你面书的状态...根本不是在写我..
可是我宁可相信你的谎言..
是不想我们就这样分开..


再多两天就开学了..
我真的一点也不期待...
我不想看到对我不理不睬的那个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77天..
可是一半以上都很像我一个人在过...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很勇敢的向你提出 .. "分手"这两个字..
那个时候..希望我是没有遗憾..没有不舍..没有恨意的 ..=)


-------------------------------------------------------------------------------------------


侯雯旎..!! 你给我坚强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