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尊重我..plzz


真的很久很久没上来了 /..\
每次心里挤了很久的脾气..一下子上来这里发泄..
我才甘愿 /..\


-------------------------------------------------------------------------------------------

我要开始 讲耶稣了 ...


那些吃醋macam喝水的...
请自动离开我的世界!!><

别逼我做贱我自己..为的只是玩你 =)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男生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不懂..没关系 .. 自己吃醋饱它..

爱他?? lanjiao啦..
爱他pattern 需要那么多??
我从来不主动找人...所以你应该知道是谁找谁了??
请你在fb状态写的东西尊重点 =)
全世界都要顾你的感受??
好笑了..那谁来顾我的感受??
你是人..我就不是吗??

年龄大过我...思想却比我幼稚多了..
本来我想看开点...当做没看过你怎样写我...
可是...你的pattern真的越来越多...
忍耐性也有一定的限度吧??

还有...我侯雯旎..没有cheap到要跟你抢...
你以为我很稀罕??
如果那么宝贝..请关在家不要给他出来...pl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