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Thx for ur hurt :)


一直被催上来更新 =__=
拖拖拖 ....
我终于舍得更新了 xD


-----------------------------------------------------------------------------------------

单身的第 254天 ...
365 - 254 = 111天

还有 111 天 .. 我就单身1年了 ~~

我真的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到现在..看到他还是一样的感觉...
都快 1 年了..放都放不下...

在一起的短短 3个月 .. 把我搞到现在听到甜言蜜语就打冷战...
也把我搞到对男生一点信心也没有了...

就凭他一个 .. 一声不响就离开的...
一个 ... 要 回来就回来的...
爽爽就说很爱我....
爽爽就当我透明的 ... 男人...


-------------------------------------------------------------------------------------------

我真的在努力忘记了....
真的很希望再流下来的眼泪 ... 不会再是为了他...

Thx for ur hurt ~ Let me know what is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