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命中注定♥

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

结果.... 我们一样的再回一起啦!~♥



虽然...我们之间都藏着伤痕...

但是...这些伤痕一定..一定...一定会消失的...


男人~♥ 我不知道你心里还有没有"她"...

但是...我知道现在你还是像以前爱我的..对么??


命中注定的事... 怎么拆开也拆开不了的...

所以...路过的人快祝福我们xD


还有7天...就是我们的1周年纪念日咯!~♥

期待期待!~♥

希望那天的我在华语歌唱比赛初赛...会成功进入决赛呗!~♥

如果进到了...那就代表是老天送给我们的周年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