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show

6月15日

第一次走歌臺
你却不在我身边了
对自己说...一定要把这次 的show做好
不想你


6点多,
化妆做准备
电话信息铃声响了
是你!
心开始混乱了
就当没事 的跟你聊了几句


7点,
时间快到了
坐在车上..
不停看着电话,你没回信
劝自己不准再想那么多了


7点半,
终于到热水壶了
人还没到齐
看到好多熟人在那边做工


听到最敏感的一句...
"你还有没有男朋友"
只好笑笑的回答
"没有"


到时间上台唱歌了
先演唱两首


----好膽你就來----
因为鞋跟太高
幸好成功没跌倒...


----旧情也绵绵----
让我再次想起你了
旧情...不知你在那里


下台休息




0跳过跳过0




再演唱了两首歌


----迟到----
我的心里只有你...
别人进来就算他们迟到了
再等下辈子


----歌声满天下----
跟大嫂一起演唱这首歌
大嫂的確比我跳的好=(

唱完了这两首歌
令我很惊喜的是...尽然有人欣赏我的歌声

叫我encore一首----我问天----
第一次唱这个版本,乱来= =

11点,
结束了
工钱70块=)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走歌臺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