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11月22日♥


早安吖你们♥
吃了第五碗汤圆....还真的饱了...
专写爱情....如果没兴趣就自动退出=)


-----------------------------------------------------------------------------




这生人就讨厌被玩...
贱男人...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愧你还好意思叫我宝贝前宝贝后
补充下...我单身的....他要这样叫我也没办法




这里说到自己几爱我....那边跑去跟别人放关系??
WTF??当我是什么??我好玩么???!! 凸你

幸好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我生气不是因为我在意你...

是因为我讨厌自己笨...又一次被男生玩!!


你靓仔...又怎样??
花心...你就已经毁了你自己的人格!!




第一次对着镜子....刮了自己几巴...你不用得意什么!! 这都不是因为你 !!
刮到一半对着镜子哭了.....
好的男人...我就不注意
去注意那些不该注意的男人
我在此祝你们报应一定会到 !! 
说我狠毒?? 别忘了是谁先对我狠 !! 




------------------------------------------------------------------------------------




昨天被我骂的网友们....对不起..那个时候真的很讨厌男生...
虽然我知道不是全部男生都是这样...但是我遇到的男生大多数都是这样..




还有....
我写状态出来是发泄....而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赞
说话时请看下情况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