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祝你们冬至快乐♥



第一件事....祝你们冬至快乐♥
你们是不是也应该祝福回我吖??xD




--------------------------------------------------------------------------------




今天要回学校拿成绩吖....我一点也不紧张= =
紧张的是....会跟谁同班xDD




8点多...给老妈子吵起来帮忙她做家务/..\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了xDD




-------------------------------------------------------------------------------




我的第一碗汤圆♥




家人都吃小小碗的..只有我吃那么大碗xDD
没办法....我太爱吃了xDD

那么多粒汤圆.....我老了几岁吖?? xD


---------------------------------------------------------------------------------


10点...
电话信息声一直响.....那班傻佬傻婆在催我了xDDDD
每次都是要他们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xDD


去到学校...只剩下一班傻佬XDD
他们还站在大门等我捏....突然觉得他们很像在迎接我xDD

不好意思...我废话就是那么多...



想知道我的“好”成绩么?? xD




看清楚哦...是我的大名吖xDD


不会国语字的...我翻译给你们xDD

国语------C
英文------B
sejarah-----D
geografi------D
科学------C
KH--------C
华语-------C
数学-------A


我最期待的就是数学xDD
因为我只是对那科有兴趣罢了xDD

万万没想到我的英文也可以拿 B..要我讲英文...我宁愿闭嘴...怎么能拿 B /..\

华语成绩让我怀疑自己还是不是华人= =
我的作文写到那么辛苦...尽然拿 C !!!
不管了..反正明年我没拿华语xDD


but .... 我那个凶到母老虎这样的老妈尽然没有骂我捏xDD
反而还在那边安慰我.....
咪....你性格变了很多下xDD




-----------------------------------------------------------------------------------------


刚刚要收文凭的时候....给我看到了今年拿回来的两张文凭捏xDD
今年我也有参加学校活动的xD


歌唱比赛冠军♥

歌唱比赛 最佳人气奖♥


其实那个冠军...没什么好骄傲= =
因为对手只有3个而已....
我也没说我唱得很好....因为很多人唱得也很棒=)

我最喜欢的是最佳人气奖♥
谢谢来支持我的朋友嗯♥

明年的歌唱比赛.....我一定要再参加...
到时又会有几个朋友来support我吖?? xD


--------------------------------------------------------------------------------------------


1点...
我的第二碗汤圆...
我消化到还蛮快的xDD




我的第二碗汤圆
哇哈哈...比第一碗多了xDD


别说我的汤很少呐...
因为我主要是吃汤圆罢了xDD



当然...也来张自恋的
原来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样子xDD
突然觉得我很帅xDD


我知道我素颜很丑...你也不用这样取笑的xDD


写到一半...门铃响了..xDD
是我的宝贝儿子冷酷尐浩

一大窝的....猜看是什么?? xD

是汤圆呐....好大窝

这次真的会吃肥我了xDD
但是...老实说...真的吓到了
以为他开玩笑的...还真的拿汤圆来给我xDD
谢谢他嗯....♥

-----------------------------------------------------------------------------------------


是时候讲回我的爱情了....




不要当我是玩具来玩...谢谢
这边说爱我...那边去跟别的女生暧昧


幸好...我爱的人还是他...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