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这一刻...真的哭了..



本来打算今天不写一天...
但是...很多东西收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




这一刻...我很需要肩膀...很需要一对耳朵...




每次以为自己很坚强
凸!! 还不是一个死人样...




跟你聊电话时..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但是...劝自己一定要忍...忍....


挂上电话的那一刻...
我哭了.....




对不起.....我也想再回一起...
但是...我真的很怕你再一次的离开




---------------------------------------------------------------------




我知道你这次是动了真心...
但是....对不起....


别叫我找别的男子...
我做不到....我现在爱的人是你.....颜文康!!




我爱你......我也想你....






---------------------------------------------------------------------




死人眼泪....请停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