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还爱你...


这次不分享blog出来...
因为是写给自己看的=)




----------------------------------------------------------------------------




不能出.....就没资格恋爱
爱吃醋.....更没资格




原来....忍眼泪很辛苦...




坦白说....我很怕....
怕看到你爱上别人....
怕看到跟你放关系的人...是别的女生...




我想挽回...
但是.....对不起...我开了你的id来看...
你要骂我没礼貌就骂吧=)




看到你跟牙牙的对话....
“ 挽回 ” 这两个字立刻消失在我的脑里...


我知道我没资格做你女朋友...
我陪不到你....就因为我不能出.....
就因为我爱乱想.....
但....还不是因为爱你么??




-----------------------------------------------------------------------------




流下的眼泪...不能表示什么
就当作.....我曾经爱过你....♥






这女生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