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按個贊支持我的專業♥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祝他们新婚快乐♥








三天没更新了= =
昨天被朋友催上来更新....




----------------------------------------------------------------------
12月18日


舅舅结婚噜...
才睡了3个小时就要被逼起来><就只为了那封红包...




化妆化妆....
早上只有我一个醒了...真的很静...




化完了....
第一件事----------自恋噜xD




准备准备!! ♥


1












2










3






噹噹噹!!~~


吓到么??我的样子很惨了..
特地拍近的...show我的黑眼圈出来xD
无聊过头去分中间线xDD我知道不适合我><


他们终于睡醒了...
出到门口........

omg~他怎么就是不爱笑><
忽略我的猫样...


偏心呐喂....跟他爸爸拍照就笑到这样....


10点半了....红包我来噜♥

看到这封红包里面的钱我真的吓到了....
你们猜猜是多少钱= =


RM10??     发梦吧你

RM5 ??      趴着等吧你

RM2 ??      对对对!! 这就是睡3个小时换来的代价= =


没关系!! 新年....我等你!! ♥



-----------------------------------------------------------------------------------


晚上了....很期待呐
因为我三八没上过翠华楼的舞台....
坦白说那边很美呐喂~~~~


一进场....就开始拿着mic 带着新郎新娘进场...
我没结过婚怎么知道走场要放慢脚步的><
可是我很像感觉到自己变成新娘了xDDD


废话收回.....
跟大嫂两个唱  “ 今天你要嫁给我 ”
总觉得唱得很差......


---------------------------------------------------------------------------------

耶耶耶!! xD
终于开始吃东西了....
但是我只吃到一个炸料....就滚上台唱歌了..../..\


又是跟上次同一首歌  “ 祝福有情人 ”
本以为唱了这首....我就可以滚回下台...继续吃东西...因为我饿了9个小时呐..

怎知.....多亏我老妈
点了一首 “ 那天晚上遇见你 ” ...给我唱= =
你们对这些歌都不熟悉吧xDDD因为都是老歌....


唱完!! 滚回去吃东西噜!!♥


--------------------------------------------------------------------------------

新郎新娘敬酒♥
我就跟大嫂滚去厕所自恋噜xDD ♥

借你们的眼睛来看下我们的自恋照呐xDDD

别误会...这不是我大嫂= =
因为他妈妈在补妆...就抓他来拍照了xDD



別那么酷好么 ?? = =

不笑就不笑...你要那么lc 样么?? = =



三合照噜
那个小瓜的眼睛望那里去呐...
小瓜不看镜头~拍照不预他了><
我很喜欢大嫂这张~个人觉得很可爱呐



-----------------------------------------------------------------------------------


拍完.....继续吃东西噜♥
吃到一半.....我又忍不住要自恋了 = =

我的傻表哥xDDD

他的笑容就是要那么勉强么?? ><



按着电话的时候......
差点被人偷拍....幸好我反应快...

反应快也没用...很丑呐



----------------------------------------------------------------------------------------

今晚的宴会就是那么简单....
但是还真的蛮开心的........最重要是舅舅+舅母要幸福嗯♥


回到家.......
疯狂拍照起来了xDDD


每天去喝喜酒...都是这件衣服xDD





1.. 我来亲你噜
2.. 闪什么jek
3.. 对着我不用保持吟诗的xDD我成功了♥



--------------------------------------------------------------------------------------


一天就是那么容易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